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推迟笔试安排的通知

广东发展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推迟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1 17:4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将推迟至2010年1月中旬,全国设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武汉郑州昆明成都大连沈阳南京共11个考点。我们将在笔试前一周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通知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敬请关注!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二00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http://www.gdb.com.cn/career/notice.jsp?title=广东发展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推迟笔试安排的通知&pub_date=2009-12-18&pub_time=16:33: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