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笔试考点调整方式

广东发展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笔试考点调整方式

发布时间:2010-01-04 17:5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发展银行2010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将在2010116日(周六)下午进行,笔试安排的短信及邮件通知信已全部发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接收短信及电子邮件,并下载准考证(打印邮件当页即可)。

需调整考点城市的考生可回复邮件gdbcampus2010@126.com进行操作,调整考场截止日期:2010年1月4日24:00时,请于此日期前完成。

收到笔试短信但未同时收到电子邮件的考生可通过回复此邮箱确认,工作人员将跟踪处理。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二00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