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8 19:0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笔试成绩,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相关面试安排于12月9日发送至笔试合格人员邮箱,并通过短信或电话与所有笔试合格人员进行确认,请各位初试合格的同学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查看个人邮箱。
感谢所有报考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   面试形式
面试分初试、复试两个阶段。初试通过后,我行将以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复试安排。
二、   面试名单
郑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初试名单附后,请各位同学下载查看。
三、  面试流程与时间安排

 
四、复试(综合面试)地点
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6楼会议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10号中原广发金融大厦。
五、携带材料
复试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及近期生活照一张。
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8599798;0371-68599965
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12-8

    1、面试通知发布。2010年12月9日。
    2、初试(网上素质测评)。时间2010年12月10-13日。
    3、复试通知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15日
    4、复试(综合面试)。时间2010年12月18-19日。
广东发展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郑州分行面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