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个人银行业务招聘启事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个人银行业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15 18:3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栉风沐雨,广东发展银行二十一载成就光荣与梦想,国内首家办理按揭贷款的银行;国内首家推出标准信用卡的银行;国内首批开办离岸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国内首家推出可置换动产质押业务的银行;国内首家实施全国通存通兑的银行;率先在全国推出面向家庭的个人财富管理品牌“真情理财”;连续六年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全球银行500强
2011年广发银行借鉴国际先进银行的成熟经验将在个人金融业务领域率先引入“新型团队管理模式”
广发北京分行期待与各方有识之士共享这一先进管理模式,共同开辟广发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新天地
只要您在营销、销售领域拥有“一技之长”,只要您乐于在公众面前展示自我、体现自身价值、只要您勇于尝试“陌生领域”、“遇强愈强”。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均乐于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平台、搭建与自身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培训体系,营造和谐互助的企业氛围,加盟广发,您将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和道路、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休假计划和全面医疗计划,全方位的个人技能培训课程,实现组织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二十一年风雨历程,我们感怀过去,但更期待未来,我们期待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同续写广发银行的光荣与梦想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主管、客户经理、个贷客户经理主管、个贷客户经理。(首批招聘200人,后续长期招聘)
二、岗位职责
1、个人业务客户经理主管
岗位描述:负责客户经理业绩管理;制定客户经理的营销目标及方案,组织实施客户营销;跟踪指导客户经理营销,协助提高客户经理营销能力。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拥有CFP、AFP、CPA、CFA、律师证者优先。
2、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维护和发展贵宾客户;营销产品;收集市场信息;提供一站式服务。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优先;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或金融行业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者优先。
3、个贷业务客户经理主管
岗位描述:负责个贷客户经理绩效管理;制定个贷客户经理的营销目标及方案,组织实施市场经理营销;跟踪指导个贷客户经理销售,协助提高市场经理销售能力。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优先;3年以上市场营销或金融行业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者优先。
4、个贷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专项负责个人贷款业务的新客户拓展。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优先;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或金融行业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凡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东发展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同时将个人详细简历(贴一寸彩色近照)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寄至以下地址,并请注明“应聘”字样及应聘岗位;或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zhaopingdb@gmail.com (此招聘广告长期有效)。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大华路2号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组收。邮编:100005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热切期待你的加入,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
                                          二0一0年十二月十五日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