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5 20: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1年广发银行借鉴国际先进银行的成熟经验将在个人金融业务领域率先引入“新型团队管理模式”,哈尔滨分行期待与各方有识之士共享这一先进管理模式,共同开辟广发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新天地。只要您在营销、销售领域拥有“一技之长”,哈尔滨分行均乐于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平台,搭建与自身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培训体系,营造和谐互助的企业氛围,加盟广发,您将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和道路、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实现组织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一、所有应聘人员均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和职责
● 个人贷款客户经理:13名(工作地点:哈尔滨8名;大庆5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个人贷款产品销售和项目引荐,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
2、对个贷业务交易背景、借款主体及借款意愿的真实性、合法性以及贷款申请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等进行收集与调查。
(二)招聘条件:
1、35周岁(含)以下, 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两年(含)以上个人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个贷产品、相关政策法规和相关业务流程;
3、对金融市场有一定的敏感度,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市场拓展能力、客户评价能力。
● 个人储蓄客户经理:45名(工作地点:哈尔滨30名、大庆15名)
(一)岗位职责:
1、通过现有的资源及销售推广活动开发新的VIP客户,与分行或支行理财经理合作跟踪拓展潜在的VIP客户;
2、建立和拓展多项业务发展渠道,以探索更多的业务机遇和客户来源完成银行所规定的销售任务目标;
3、收集与零售银行业务相关信息,包括客户信息、市场动态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二)招聘条件:
1、35周岁(含)以下, 本科或以上学历;2、具有两年(含)以上金融行业营销工作经验;3、熟悉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等个人业务产品,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应聘流程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在广发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栏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1年10月15日前寄至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4号邮编:150001),并请注明“应聘”字样。或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cgbchina.com.cn)首页“人才招聘”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