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0 16:1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作为中国金融体制革新的先行者,广发银行于1988年9月诞生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经过二十三年的发展,已由一家区域性银行成长为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1年4月,广发银行正式将原注册名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的名称全面反映出广发银行的国际视野和全国战略,展现广发银行迈向全国性“一流商业银行”的全新品牌形象和定位。同时,广发银行推出了以“汇聚”为名的红色新标识,传达以磐石之基锐意向上之精神,展现广发银行坚实稳固、励志进取的企业形象。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是广发银行的一级分行,1988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营业。本部位于东莞市城区东城西路六号,在东莞市各镇街共设立一级支行42家,二级支行12家,全分行员工1451人。自开业以来,东莞分行始终坚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又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依法经营。在总行的战略目标与指导思想的统领下,全体员工满怀激情,投身工作,各项业务蒸蒸日上,经营效益稳步增长。
广发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欢迎您的加入,广发银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如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如托福80分、雅思6分、托业750分等)的资格证明。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招聘需求
职位类型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柜员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东莞市
客户经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东莞市
公司银行部投
资银行营销岗
金融类、投资银行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东莞市
 

 

 

 

 

三、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9月下旬-10月)
简历筛选(10月)
笔试(11月12日)
面试测评(11-12月)
体检、签约录用(12月)
 
1、在线申请
请应聘者登陆广发银行网站“招聘信息”栏目,浏览“广发银行2012校园招聘”相关信息,按要求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
报名时间:2011年9月28日—2011年11月5日。
或智联招聘及中华英才网登陆网址:http://special.zhaopin.com/gz/2011/cgb092674/home.htm
自报名日起至10月底,我们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在11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及我行网站通知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未能参加笔试的同学的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行的人才储备库中,我们将对您的材料予以保密。
3、统一笔试
我行将于2011年11月12日(暂定)在全国多个城市(广州北京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南京武汉长沙成都南昌厦门郑州沈阳济南大连天津哈尔滨昆明等)同时统一进行上机考试,请应聘者在线申请时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5、面试考核及体检
2011年11-12月,各分支机构将组织进行面试、体检。
6、实习及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将被安排前往各分行实习2周左右时间,通过实习考核的应聘者将被正式录用。
 
敬请国内外高校优秀学子及时登陆广发银行网站,浏览“广发银行2012校园招聘”相关信息。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