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阳江分行招聘信息

广发银行阳江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21 15:4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个金业务市场经理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及其以下学历),男女不限;

2、1年以上金融机构或3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

3、取得相关业务从业资格;

4、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5、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广泛的人脉关系。

二、待遇

符合条件者,薪酬丰厚,如录用业绩突出,年薪可达10万元以上,上不封顶。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可携带如下个人资料:个人简历(附一寸免冠彩照两张)、身份证、学历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直接到本行办公室报名。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1月10日。

四、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报名地址:阳江市东风三路38号景湖花园综合楼13楼广发银行办公室。

联系人:李小姐、关先生

电话:0662-3367726、0662-3367725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