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5 22:3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笔试成绩,广发银行汕头分行确定了2012校园招聘面试名单,我行将于125通过短信方式发送面试通知,请各位入围面试的同学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1、初试:安排详见附件1

1)、初试时间:1210 

2)、初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珠江国际大厦24 

2、复试:通过初试者参加分行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形式

初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集体面试

复试:综合面试

四、携带材料

考生参加初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简历一份。

特此通知

附件:汕头分行2012校园招聘面试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