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管理培训生(市场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1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管理培训生(市场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点推荐:
2021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管理培训生(市场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市场策划方向
  岗位职责
  1、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参与制定产品开发与维护、市场竞争、宣传推广等市场业务策略与规划;
  2、负责业务项目的统筹管理,对项目的开发、上线、活动响应、目标达成等全流程进行把控;
  3、分析目标客群的消费行为特征,结合客户诉求与产品特性,推出并落地有针对性的市场活动;
  4、进行有效内外部沟通,执行公司相关产品及项目的协同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一定的市场敏锐度与分析判断能力,有良好的计划拟定与执行力;
  3、思维活跃,沟通协作与抗压能力强,富有进取心与责任感。
  工作地点
  广州
  客户体验方向
  岗位职责
  1、协助建立并维护对口联动业务的体验策略方案,参与客户体验设计,推动体验策略方案上线并确保上线后管控效能;
  2、结合客户旅程梳理、作业流程分析、关键系统环节评估,识别关键客户体验触点,协助解决业务落地过程中的客户体验痛点;
  3、开展客户洞察、客户声音、竞品对标结合内部经营、行为数据等的整理分析,监控客户体验水平及评估体验差距,推动体验优化及体验创新;
  4、参与剖析服务流程,有效识别及洞察卡生命周期服务体验问题,审视体验痛点,分析服务体验差距,推进体验问题的根源改进及落实。
  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数据分析相关专业优先;
  2、有较强结构化思维和逻辑推导能力;
  3、有较好的聆听、表达、沟通能力。
  4、曾有银行/信用卡实习经验,或数据分析相关公司实习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广州
  场景获客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场景获客的项目全流程跟进: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调研、数据分析、项目报批、上线的实施及进展跟踪;
  2、负责所负责场景获客项目的支持和数据整理,输出项目的展业模式和执行规范及场景获客数据库的建立,并持续优化,建立项目模式;
  3、负责场景获客项目自动化体系建立,实现项目实时追踪,数据实时查询。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广告学、市场营销、统计学、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策略分析,产品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逻辑思维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
  广州
  营销管理方向
  岗位职责
  1、执行部门内部整体销售策略,维护销售管理体系,达成整体销售目标。
  2、参与各销售项目的开发、统筹和管理,汇集、研究分析相关数据,发掘问题根源,参与制定项目的规划并提供有效改善方案,促进销售业绩的提升。
  3、制定部内营销激励方案。
  4、制定和执行营销培训计划,开发各类销售培训课程。
  5、结合部门特点和内外部客户的需求,组织收集数据,结合市场状况,为销售项目的制定和推进提供有效建议。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营销相关项目策划及管理、培训实习经验的人员优先。
  2、知识面广,善于沟通和协调,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
  3、具备优秀的分析判断能力及逻辑推理能力
  4、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营销意识,富有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
  佛山

报名入口

  20/21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92332065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