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1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营销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1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营销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0 11:1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销精英预备生
  岗位职责
  1、积极做好培养期间的学习及实践工作,深刻理解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企业文化及熟悉营销渠道的工作流程;
  2、按照广发信用卡中心的要求,协助中心合规开展业务;
  3、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实践进行培养,根据考评结果提供快速培养以及定岗通道。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销售,认同销售带来的价值感,有一定的销售经验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问题解决能力,富有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工作地点
  全国
  电话营销方向
  岗位职责
  1、通过银行系统95508致电意向客户,为客户在线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升级、实现广发信用卡的推广工作;
  2、定期跟踪办卡流程,协助客户激活并提醒客户使用广发信用卡消费、积分及其他活动;
  3、根据银行相关制度及管理要求,不断学习及强化自身风险识别防控意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有销售或呼叫中心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执行力,抗压能力,职业操守。
  工作地点
  广州佛山苏州成都

报名入口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