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保银协同部投融资经理
  专业要求:
  财政金融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其他类
  工作职责:
  1.协助投融资管理团队,负责国寿投资端转介至我行业务的具体操作、落地,包括资产业务、负债业务、投行业务、托管业务、交易结算业务等。
  2.发掘优质客户资源,积极向国寿投资端推荐投融资业务。
  3.协助部门做好综合金融业务(带动对公团险和财险保费、综合金融客户开发等)相关的各项营销工作。
  4.开展非国寿投资端转介的自拓业务,积极开拓营销公司客户,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各类对公产品对客营销落地,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5.完成本岗位的主要业务指标(对公营收、对公存款、有效户),达到考核要求。
  6.做好风险控制,对授信客户进行日常的贷后检查。
  7.完成与投融资经理职能相关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职业操守: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学历/学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应具备至少1年以上工作经验。
  4、技术职称或专业资格: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5、亲属回避: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6、专业知识与技能:"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一定的公司信贷业务知识优先,有较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要求。掌握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具有一定的客户、业务及渠道资源。
  7、团队合作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善于发挥团队的作用完成工作。 8、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与部门内外进行有效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善于发挥团队的作用完成工作。
  9、决策支持能力:有一定的决策支持能力,能够团队内其他成员协同合作,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为各项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
  10、其他要求:近两年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
  通过与聘职位相关任职资格的课程培训。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