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发布时间:2022-07-23 10:3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上海]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2)
  授信管理部副总经理
  法律与风险管理类
  上海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部门总经理制订分行信贷审查的具体指导意见及与信贷审查相关的规章制度;
  2、组织实施重点行业调研、与其他条线、经营单位的沟通协调;
  3、跟进督导分行重点项目的前期方案设计,优化授信方案;
  4、组织部门内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
  5、负责组织业务回头看、协助部门总落实部门绩效考核;
  6、协助部门总完成人员绩效考核,推动部门团队建设;
  7、其他部门内部流程管理、人员配置等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独立判断及业务管理能力,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无特殊限制。
  3、至少具备八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审查审批相关经验不低于五年)
  4、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6、熟悉授信相关领域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及条例等,熟悉的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具有较丰富行业知识及财务分析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内控意识;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计算机操作及各类办公软件运用能力。
  7、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与监管机构及总分行相关领导和各级员工有效沟通。
  8、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与总、分行相关领导、员工及经营单位进行有效沟通。
  9、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肯付出、讲大局,能在团队中起到一定的榜样作用,协助部门总建设好团队。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