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5)

[江西]2022年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5)

发布时间:2022-08-05 13:3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5)
  支行副行长(分管公司业务)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经营目标和任务计划,协助支行行长分管公司业务的各项工作;
  2、负责支行公司业务计划指标的完成,对计划指标分解落实与推进;
  3、负责组织支行公司业务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业务能力较强,能独当一面开展工作,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使团队相互配合共同发展。
  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业务发展战略与统一部署,负责营销团队整体管理及客户营销拓展;
  2、带领营销团队开展市场营销工作,推进对客户的价值挖掘,发展并维护新老客户关系,提高团队整体业绩。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2、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使团队相互配合共同发展。
  公司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公司客户开展营销,定期走访客户;
  2、根据分行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开发新客户,拓展公司客户群体;
  3、根据分行营销业绩指标,完成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目标;
  4、负责对信贷客户履行尽职调查、撰写授信报告、完成贷后任务等工作。
  任职资格:
  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
  理财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掌握较全面完善的金融产品体系,具备丰富的销售经验,根据私人银行客户的投资研究观点向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建议;
  2、及时掌握和分析最新市场信息,向私人银行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信息和专业的投资策略;
  3、协助客户经理完成私人银行客户销售全流程,包括了解客户,解析客户原有资产配置,定制投资建议书,确保销售流程符合相关合规要求,确保私人银行业务的高标准服务;
  4、协助组织私人银行各类沙龙活动,研讨会等营销活动;
  5、协同相关团队完善和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产品竞争力。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拥有财富管理一线经验(投顾或理财经理优先);
  2、持基金从业资格证,持AFP/CFP/CFA优先。
  授信审查员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总分行各项信贷政策及规章制度;
  2、负责全行对公授信项目审查,揭示授信业务风险,并拟定授信方案;
  3、研究分析当地经济形式和行业发展趋势,撰写相关行业调研报告;
  4、整理分析在授信审查、检查过程中或通过其他渠道获得的风险信息,并形成相关意见;
  5、对经营机构进行授信指导并对公司客户经理进行信贷通用能力培训。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信贷审查工作经验不少于2年,项目贷款、制造业贷款、投行业务、供应链业务审查经验丰富的优先;
  2、具有较强的金融基础知识,熟悉相关政策规定及银行的风险管理政策,具备较为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
  3、文字表达能力强,对数据敏感,可独立完成对授信项目的分析判断。
  厅堂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网点厅堂现场客户管理,做好对客服务工作,包括识别客户身份、关注敏感客户、引导分流客户、解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整理并管理客户服务档案等。
  2、负责网点服务标准化管理,致力于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及树立网点良好品牌形象。
  3、满足网点厅堂服务基础上,根据分支行要求开展客户经营和客户外拓等营销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银行会计核算及管理相关的各项规定和规程;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风险意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3、具备1年(含)以上的银行柜台工作经历,同时具备1年以上营销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执纪审查岗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向总分行纪委报告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处置情况,及时报告案件进展情况;
  2、依据执纪审查工作程序,完成相关数据统计和指标报送;
  3、开展案件剖析和警示教育,组织以案促改工作;
  4、对查办案件进行剖析,认真总结案发原因、暴露的漏洞及教训。
  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党龄3年(含)以上;
  2、在地方纪委监委系统或检察院、法院系统有正式工作经验;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未受过党内纪律处分,无违法行为;
  4、熟悉党纪国法,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系统研发岗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工作职责:
  1、结合单位内部管理,负责数据对接、数据加工和数据展现,实现单位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等需求;
  2、负责应用类系统的建设,以及操作系统、存储等应用系统的维护;
  3、结合业务目标,利用内部数据分析和加工系统,完善数据加工,推动数据化业务应用。
  任职资格:
  1、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对数据体系的相关技术知识有一定掌握,具备快速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勇于解决难题;
  2、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具有2年(含)以上系统开发工作经验;
  4、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具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