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产品类)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产品类)

发布时间:2022-08-25 17:1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产品类)
  管培生(金融产品方向)
  工作职责
  1、进行市场分析、行业研究及竞品动态追踪;
  2、进行用户痛点及需求分析,进行用户体验及产品设计;
  3、推进并实现产品功能、系统等落地,完成产品UAT及投产上线;
  4、进行产品在渠道的小流量,及全量推动;
  5、负责产品及渠道的数据监控,监控并分析产品、渠道、用户等的指标情况;
  6、沟通推进与相关渠道的合作,开展渠道调研及合作方案推进。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备产品、用户运营、活动运营相关实习经验。
  3、了解PPT、Excel、AxsureRp等办公软件。
  4、了解并熟悉用户调研基本方法,及Abtest机制。
  5、熟悉漏斗、用户画像等分析指标。
  管培生(产品策划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拟订现有信用卡及权益产品的年度设计及维护策略;
  2、负责做好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产品的迭代升级;
  3、负责推动产品上线及上线后的维护;
  4、负责收集并分析同异业市场信息,并根据信息总结对业务的影响及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好的产品思维,有产品设计或产品运营的实习经验;
  3、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数据敏锐度;
  4、敢于创新,沟通能力强,积极向上。
  管培生(电商产品方向)
  工作职责
  1、根据银行电商综合金融生态经营发展需要,结合行业动态及前沿科技,探索综合金融场景的智能化产品升级及需求管理;
  2、负责推进智能化产品线调研、需求分析及业务验收,与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及关联业务进行紧密协作推动所负责的产品按时按质上线;
  3、协助挖掘用户需求、业务策略与算法因子匹配,协调产品调优及完善数据基建,推动业务运营智能化分流实验提升产品科学决策;
  4、通过在各产品领域轮岗跟岗历练,参与到大型项目及敏捷研发模式,逐步掌握电商平台整体架构并独当一面。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及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互联网现状及电商平台商业模式,对金融科技智能化有浓厚兴趣;
  3、具备数据化逻辑思维,有SQL、Python基础、算法模型经验优先;
  4、做事主动,善于沟通,敢于突破,有强烈责任心、抗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管培生(智能客服产品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智能客服应用的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结合智能化技术和业务,进行服务场景挖掘布局、VUI交互流程设计、多轮对话设计等;
  2、负责机器人FAQ管理,并进行客户问法扩写,持续优化语料质量,确保符合机器人训练要求;
  3、关注同异业科技发展,开展调研产出报告,制定机器人服务经营能力提升计划。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逻辑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发现问题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适应跨部门业务沟通;
  3、对智能客服产品的应用/运营/客户体验相关工作感兴趣,具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4、掌握Excel、SQL等常用的数据分析工具和数据分析方法,了解客户体验地图、精益画布等常用产品创新设计工具者优先。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佛山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