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6)

[上海]2023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6)

发布时间:2023-01-06 11:3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6)
  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副行长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根据上级或经营单位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分解并制定团队、个人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并根据所在营销机构队伍发展情况制定、执行员工培训带教计划。
  2.根据所在经营单位队伍建设进程,负责所辖队伍的人员和业务管理;同时根据本营销单位经营计划,参与组织、推动团队成员开展各项营销活动和经营工作。
  3.参与组织本经营单位下辖队伍规章制度、产品知识、营销技能、应用工具、合规风险防控能力的培训、带教、管理和规范等。
  4.协助经营单位负责人做好条线业务相关的各项管理及营销工作。
  5.根据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安排,承担相关岗位B角的工作职责。
  6.根据分行的整体部署,完成分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爱行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应具备至少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或8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金融工作经验2年以上)。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5.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6.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管理专业,熟悉银行管理和业务,掌握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市场营销、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强。
  7.有较强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与各相关部门、领导、同事达成有效沟通。
  8.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客户关系协调能力,能够较好地运用各种营销、组织形式开展工作。
  9.具备较强的客户与产品研究、选择能力、市场研判、分析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