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3年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7)

[江西]2023年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7)

发布时间:2023-02-07 13:3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7)
  信用卡部卡管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信用卡销售、推动支行全体员工完成支行信用卡任务。
  2、挖掘支行对公对私资源,帮助支行开展信用卡项目策划,深入广泛开展信用卡交叉营销。
  3、负责提升支行全体员工信用卡知识及营销技能,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4、负责支行与分行卡部间的沟通协调工作,落实总分行相关政策传达并确保执行。
  任职资格:
  1、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金融科技岗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工作职责:
  1、结合单位内部管理,负责数据对接、数据加工和数据展现,实现单位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等需求;
  2、负责应用类系统的建设,以及操作系统、存储等应用系统的维护;
  3、结合业务目标,利用内部数据分析和加工系统,完善数据加工,推动数据化业务应用。
  任职资格:
  1、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对数据体系的相关技术知识有一定掌握,具备快速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勇于解决难题。
  2、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具有2年(含)以上系统开发工作经验。
  4、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具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5、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公司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公司客户开展营销,定期走访客户;
  2、根据分行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开发新客户,拓展公司客户群体;
  3、根据分行营销业绩指标,完成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目标;
  4、负责对信贷客户履行尽职调查、撰写授信报告、完成贷后任务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
  2、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支行行长助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经营目标和任务计划,协助支行行长分管公司业务的各项工作;
  2、负责支行公司业务计划指标的完成,对计划指标分解落实与推进;
  3、负责组织支行公司业务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业务能力较强,能独当一面开展工作,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使团队相互配合共同发展。
  3、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