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3年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地处大湾区核心城市,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涵盖公司、零售、投行与金融市场等领先、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辖属内有二级分行1个,支行59个,分布广州11个区,员工1500余人,连续多年荣获广州最佳雇主,是广发银行系统内引领发展的一级分行。
  为满足业务发展,广州分行诚邀社会各界精英
  加入我们。热切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有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
  一级支行副行长(公司)
  一级支行副行长(零售)
  二级支行行长
  支行公司部主任/副主任
  支行零售部主任/副主任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零售信贷经理
  理财经理
  柜面经理
  渠道经理
  高级主管/主管/主办(信贷审查、项目贷款、政府金融、跨境金融)
  基本资格条件
  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具有较好的专业背景和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工作业绩较好。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分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gzhr@cgbchina.com.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应聘岗位”。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简历筛选
  笔面试测评
  体检、背调、录用
  *招满即止,请尽早投递。
  注意事项
  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网申信息准确,并保持通信通畅。为便于及时联系,请勿填写hotmail、gmail等境外服务器邮箱或境外电话号码。
  具体招聘要求和更多一手招聘资讯,请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或猎聘网站。
  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