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4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5)

[上海]2024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5)

发布时间:2024-03-05 13:4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5)
  支行个贷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其他类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个贷业务的营销推动,达成支行的个贷业务指标。
  2、根据相关产品政策进行零售小微贷款、房贷及消费贷款的市场拓展,做好新客户上报。
  3、负责零售客户提升,以“资负联动”、“公私联动”为抓手,围绕支行网点周边深挖客群。
  4、按要求开展贷后管理工作,做好存量客户维护。
  5、负责管户客户的资产质量,确保在分行整体的合理水平和范围内。
  6、根据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确保业务合规开展。
  
  任职资格:
  1、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符合我行回避制度有关要求。
  5、熟悉零售信贷产品,了解同业市场状况,善于拓展零售信贷业务,取得零售信贷业务相关从业资格。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
  7、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进行有效沟通与协调。
  8、具备较强的客户选择能力、市场研判能力及决策支持能力,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报名入口
 

  原标题:广发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zhiye.com/custom/social?hideMenu=1&ClassificationTwo=4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