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2010年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201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22 18:0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201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3月,直属国务院领导,总行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35家分行和2家代表处。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开发银行于2008年12月11日整体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行”)。开行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促进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为使命,通过筹集和引导社会资金,缓解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和薄弱环节,致力于以融资推动市场建设和规划先行,重点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以及高新技术等重大领域的发展和国家重点项目建设。近年来,开行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市场化方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保持强有力的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市场业绩,提升核心竞争力。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荣获人民网“人民社会责任奖”,并被金融时报和中国社科院金融所联合评为“2008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截至2009年三季度末,全行贷款余额34803亿元,累计本息回收率为99.71%,连续39个季度保持高位运行。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开行广东分行”)是开行的一级分行,自1999年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开发性金融在广东省的各项实践和创新,大力推进市场建设、信用建设和制度建设,较好地发挥了政府和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支持了广东各地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行业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结构调整,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小企业、“走出去”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领域和薄弱环节。截止2009年三季度末,开行广东分行资产余额1233亿元,贷款余额1161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19%,资产质量优良,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主导银行作用。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开行广东分行拟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要求:
1、学历:国内外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的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
2、专业:经济、金融、财会、工程、规划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下列人员:①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②具有经济、金融、财会专业背景的工程、规划等理工科和法律专业;③有特长者。
二、现场招聘安排:
开行广东分行将于11月24日(星期二) 9:00am 在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403报告厅举行现场招聘会,届时请2010年应届毕业生携带个人材料前往应聘。个人材料包括:《国家开发银行简历表(高校学生)》(见附件)、成绩单和近期生活照一张。开行广东分行将电话通知合适人员再参加笔试。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简历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