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11 18:1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贵州分行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自2002年5月成立以来,为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始终坚持以开发性金融理念为指导,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积极推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鼎力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和“西电东送”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特色产业形成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领域,重点支持了电力、公路、煤炭、铁路、电信、民航、化工等行业。
  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我行拟公开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相关要求如下。
专业要求:

(一)工程类专业;
(二)具有工科背景的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三)外语专业。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09年12月31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个人详细简历、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和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贵阳市云岩区中山西路18号太平洋大厦14层(邮编:550001)。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合适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