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研究院(研发中心)实习生岗位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研究院(研发中心)实习生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0-08-25 18:4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研究院(研发中心)研究二处新一轮实习生岗位开始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是开发银行总行负责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金融理论、金融市场、金融同业及新的金融业态的专门研究部门,属正局级单位。代表开发银行对外发布对宏观经济形势及重要金融理论问题的看法,通过研究引领开发银行金融实践的深化和理论成果的凝结。

研究院的主要职能包括:
1、负责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政策、对策的研究;
2、负责开发性金融理论与中长期发展战略的研究;
3、负责金融理论、金融业态的研究;
4、负责信贷类等金融创新产品研发;
5、负责县域经济、国际业务等领域的业务模式创新;
6、负责组织和管理全行重大研究需求;
7、负责全行研发工作的对外合作和研究工作的统筹管理;

研究院院长由陈元董事长担任。

研究二处主要负责开行开发性金融理论研究,开行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国际规划研究等领域。


根据需要,现诚聘在校学生到分行实习。

一、学历和专业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管理、数学、英语等专业方向。
二、实习内容
协助进行金融专题研究和其他工作。
三、实习期、实习方式及地点
一般实习期为1-3个月。
在开行坐班与在校研究相结合(请在简历中注明实习方式)。
实习生需签订保密协议,遵守保密纪律。
四、注意事项
实习期间无实习报酬,为到岗实习的学生提供工作午餐。
实习结束后提供盖章实习证明。
五、联系方式:
请以“学校 姓名 专业 年级 可保证每周实习天数”为邮件名,在2010年9月5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cdbshanghai@gmail.com,请附上生活照一张,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