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招聘实习生[9/8]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招聘实习生[9/8]

发布时间:2010-09-08 18:4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国家开发银行分支机构(成立于1992年2月,2008年12月转制
更名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坚
持以市场化方式,积极支持上海各项建设任务,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近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现诚聘在校学生到
分行实习。
一、 实习要求
文笔功底扎实,擅长撰写报告,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实习内容
研究报告的文字处理工作以及文档资料整理等。
    三、实习地点:
实习地点为上海市浦明路 68号。实习生签订保密协议。
四、其他说明事项:
实习期间无实习报酬,分行为到岗实习的学生提供工作午餐。实习结束后提供实习证明。
    五、联系方式:yinhangzhaopin.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以“姓名 学校 专业 年级”为邮件名,
 在2010年9月9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chen_rong@cdb.com.cn,必须附上生活照一张,谢
绝来电来访。(请在简历中注明实习方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