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29 18:2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是开行系统内一家年轻的直属分行,成立于2006年10月15日。四年来,分行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前所未有的魄力和气势,全面融入和谐岛城建设,在支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成为岛城发展最快、效益最好、资产最优、人均贡献率最高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一。截至2010年10月底,分行已累计向青岛地区发放贷款605.8亿元,支持了青岛地铁、青岛大炼油、青岛电厂、海底隧道、流亭机场、火车站改造、环胶州湾高速、快速路、高新区、市立东院、国医堂、体育中心、大剧院等200多个重大重点项目,为青岛市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和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2011年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拟择优招聘若干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应聘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工作勤奋严谨敬业,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
2.国家统招统分应届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
 

专业要求:

1.财务会计、法律、风险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取得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2月31日

注意事项:

1)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报名,并准备个人简历(请填写国家开发银行招聘专用简历表并附上2寸电子照片)、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等,另附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青岛市东海西路15号甲联通大厦17层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人事处,邮编:266071。
(2)我行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合适人员参加笔试、面试。(3)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