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06 19:3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市单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
隶属部门国家开发银行
联系部门人事处
单位网址电子邮件cdblnhr@yeah.net
单位邮编110014

类型    需求专业  需求数
本科生  专业不限    2 
研究生  专业不限     2
国家开发银行于1994年3月成立,是商业银行。目前在全国设有35家分行和1家代表处。国家开发银行认真按照规划先行的理念,统筹兼顾"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主要任务是:开展中长期贷款业务联系,根据国家的发展战略和重点,筹集和引导境内外资金,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简称"两基一支")以及境外业务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项目及其配套工程的建设,缓解和消除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如:民生领域、中小企业、教育、卫生等行业贷款,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开发银行的目标是建设国际一流市场业绩的开发性金融机构。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98年12月成立以来,累计向辽宁发放贷款近 3000 亿元,除支持了辽宁电力、水利、高速公路、机场、港口、城市建设、钢铁、石油石化、煤炭等大一批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外,还重点支持了辽宁社保改革、国企改造、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三农、县域经济、教育卫生、救灾应急、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业务及台资企业等瓶颈社会领域事业各为促进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持。
分行现有员工143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6%,平均年龄34岁,是一个年轻务实、朝气蓬勃的团队。分行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业务培训,内部组建了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声乐等各种文体小组,定期组织活动和比赛,大力实施"全员培训、全员健身、全员保健、全员休假"四个"全员计划",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201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要求
1、毕业学校
大连理工大学等。
2、专业
  具备复合型知识结构,金融、国际金融、经济、交通、工程、水利、电力、机械、自动化、冶金、矿业、计算机和人力资源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
  3、年龄
  男性26周岁以下,身高1.72米以上;女性25周岁以下,身高1.60米以上。
拟招收家住沈阳市或东北地区的优秀毕业生为主。
二、招聘程序
1、分行到各高校进行初选面试(通过校方或电话通知同学);
  2、在辽宁分行进行笔试;
  3、在辽宁分行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及结构化面试;
  4、组织体检;
  5、外调;
  6、签订协议。
三、截止日期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请到资源下载栏下载并填写“国开行简历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如下邮箱:cdblnhr@yeah.ne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