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10 18:2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1999年3月成立,是国家开发银行在黑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致力于缓解和消除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瓶颈制约,积极支持黑龙江省的经济建设和投融资体制建设,实现国家信用与市场业绩的统一。重点支持了黑龙江省的电力、公路、铁路、城建等行业及国家重点技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国际合作、中小企业贷款等社会瓶颈业务。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拟招聘201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
 

招聘要求:

财会、金融、规划、产业(区域)经济学、工程管理、新闻(演播、主持)、人力资源管理或哲学等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具备金融、经济、财会知识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招聘条件:

1、学历:2011年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和外语水平:
(1)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2)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2)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2月30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报名表导出打印后随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校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外语水平等相关证书复印件、2寸近照和近期6寸生活照(请在照片背后注明学校及姓名)邮寄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湘江路131号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人事处,邮编150090。并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应聘”字样。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
面试。
(三)未参加网申的学生不予考虑。
(四)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谢绝来访、来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