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20 23:1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山东省设立的省级分行,成立于1999年4月。分行自成立以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开发性金融在山东的具体实践,大力拓展两基一支、国际业务及基层金融业务,以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有力支持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截至2010年11月末,已累计发放贷款3259亿元,资产总额已达到2300亿元,成为山东金融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中长期投融资主力银行。分行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争’活动示范单位”等一批荣誉称号,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201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专业要求:

以金融工程、国际金融、国际结算、产业(区域)经济、投资、财会、规划、法律、风险管理、工程管理及西班牙语等专业为主,具有复合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学历要求:

国内外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西班牙语专业可放宽至本科毕业生。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月5日

注意事项:

(一)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谢绝来电、来函、来访。
(二)经初选审核后,我分行将通知入围者参加笔试、面试。
(三)应试人员主要从第一志愿填报山东分行的应聘者中筛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