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上海站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上海站

发布时间:2011-11-03 15:04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3月,是我国最大的政策性金融机构,长期致力于融资支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的建设和发展,总行设在北京,设有37家分行和3家代表处(含境外分行1家、代表处2家)。2008年12月,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开发银行"),注册资本3000亿元人民币,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国家控股。国开行改革后主要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利用"投、贷、债、租"的协同优势,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详情请登陆网站www.cdb.com.cn)

深圳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的直属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分行成立以来,耳闻目染了特区的光辉成就,以创新为着力点和推动力,围绕政府热点难点,不断深化和政府的合作关系,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进展,以"投、贷、债、租、证"全方位服务支持深圳市发展。过去几年,分行牵头支持了岭澳核电、广东LNG、深圳地铁等国家和深圳重点项目,为华为、中兴、中集等深圳企业"走出去"提供融资支持,大力推进民营和中小企业贷款业务,推动重点民营企业贷款、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微贷款等金融创新,承担起金融的社会责任,为深圳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圳分行先后成立了毛里求斯、爱尔兰、英国、荷兰中心组等4个海外工作组,目前已派驻11名员工到海外工作组开展国际合作业务。分行以"追求卓越、构建和谐幸福分行"为目标,推行"进取、创新、诚信、奉献"的企业文化,拥有一支顾大局、能吃苦、敢拼搏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75%。截至2011年8月末,分行共有正式员工130人,表内资产总额1663亿元,外汇贷款余额稳居系统内分行及深圳市金融同业第一

 
 

 招聘职位列表

银行职员
招聘人数: 不限人数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广东深圳 简历截至日期: 2011-11-03
职位描述:
  

招聘安排

深圳分行将于11月上旬上海杭州举行现场招聘会(具体安排见下表),届时请应聘者携带个人材料就近前往应聘。个人材料包括:《国家开发银行简历表》(见附件,填写简历表并粘贴两寸近照,请勿改变格式)、学校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海归人员请填写海归学生简历表并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深圳分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合适的人员于近期上海、杭州参加笔试和面试,未进入考试范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学校

宣讲地点

11月2日

(星期三)

15:00-17:00

上海交通大学

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

11月3日

(星期四)

15:30-17:30

复旦大学

叶耀珍楼102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