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7 11:0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在天津的一级分行。多年来,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以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创造性地推进开发性金融实践,支持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分行重点投向公路、电力、城建等领域,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力开拓海外国际合作业务,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天津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我行拟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基本条件:

(一)201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良,热爱金融事业,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具有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二)为人诚恳、踏实、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较好的执行力;
(三)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六级以上),熟悉第二外语尤佳。
 

学历专业要求:

(一)西班牙语专业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具备经济、金融等复合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二)物流、化工、国际金融、船舶与海洋工程、财务管理、风险管理与精算等专业应届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具备经济、金融、财会等复合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04日

注意事项:

(一)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电话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谢绝来访、来电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4.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