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10:5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为国家开发银行设在北京的一级分行。自1999年10月成立以来,运用开发性金融方法,致力于融资支持首都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大力拓展基层金融业务和国际业务,积极参与建设北京世界城市,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历要求:

原则上招收2012年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专业要求:

重点招收工程管理类、经济管理类及国际合作类等相关专业人员。符合招收学历要求,有一定专长者(曾获得省部级以上认证或省部级以上专业比赛前三名的)优先考虑。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04日

注意事项:

(一)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二)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谢绝来访、来电。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2.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