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07 11:5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于2002年5月。分行主要通过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筹集和引导社会资金,支持江西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以及高新技术等领域的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城镇化、中小企业、“三农”、教育、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医疗卫生以及环境保护等瓶颈领域的发展;支持“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业务。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自即日起启动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形式及人数: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采取统一组织的形式,由总行统一笔试,分行面试、体检、外调。
 

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国内重点高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海外重点院校2012年毕业生(要求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时间不得超过2012年10月底。)。
(二)专业要求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工科(水利、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等);经济类(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会计学等);法语等专业的毕业生。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金融、经济管理类复合型人才优先。
(三)学历要求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历的毕业生,第一期“985”学校优秀毕业生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四)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国家开发银行员工义务和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服从安排,愿意到海外或艰苦地区工作。
4、本科生年龄23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26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04日

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二)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统一笔试,请保持手机和邮箱畅通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17.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