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11:4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成立于2011年8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厦门设立的一级分行,前身为国家开发银行厦门代表处。截至2011年10月末,累计向厦门市提供融资总量近430亿元,重点支持了厦门市电力、公路、城市基础设施等"两基一支"重点建设及新农村建设、社会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领域项目,为推动厦门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现代产业和民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将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开发银行开展对台合作业务和参与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的窗口,立足海西,重点支持厦门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现代产业和民生工程;辐射海东,大力拓展两岸交流合作业务,探索开发性金融入台实践发展;走向海外,支持厦门企业"走出去",推动厦门经济产业国际化进程。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

招聘基本条件:

1、国内外重点院校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优秀本科毕业生。
2、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无任何不良记录,并明确承诺坚决服从我行工作安排,愿意到基层和国外工作。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招聘专业: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和具有工程、能源、交通、规划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报名方式: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内外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学历以研究生为主。
2.大学英语六级(CET-6合格证或CET-6成绩425分以上)及以上。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4日

注意事项:

(一)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以下材料寄至: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人事处(厦门市鹭江道100号财富中心39楼,邮编361001)。
 1、个人就业推荐表;
 2、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
 3、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证书复印件;
 4、近期6寸生活照
(二)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符合要求人员参加我行组织的笔试、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电、来访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26.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