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7 11:4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成立以来,主动呼应海峡西岸经济发展大局,加强与福建省各级政府、大行业、大企业的合作,大力支持福建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等重大领域建设;同时,拓展基层民生金融和国际合作业务。截至2011年10月底,分行全口径资产余额1538亿元,贷款主要分布在高速公路、电力、铁路、石化、林业、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以及新农村建设、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医教文卫等民生领域,为福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
 

招聘专业:

具有工程、能源、交通、规划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应聘条件: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内外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的优秀研究生。
2、大学英语六级(CET-6合格证或CET-6成绩425分以上)及以上。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04日

注意事项:

(一)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以下材料寄至: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人事处(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32F,邮编350003)。
1、个人就业推荐表;
2、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
3、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证书复印件;
4、近期6寸生活照
(二)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符合要求人员参加我行组织的笔试、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电、来访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16.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