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07 11:4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宁波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以宁波打造现代国际化港口城市为契机,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为宁波市重大项目提供中长期信贷支持,并积极开拓国际金融业务,实施“走出去”战略,为实现宁波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专业:

工程类(包括热能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钢铁冶金工程、汽车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等专业)、基础科学类、经济金融类、法律、财会、计算机等专业,复合型专业人才优先;另招希腊语人才。
 

应聘条件:

(1)国内外重点院校2012年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
(2)语言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性。
(3)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在校表现优秀,成绩优良,无任何不良记录。
(4)具有较好的仪表气质和表达能力,身体健康。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4日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网站,认真填写简历表,并按要求上传照片。
网络报名同时请邮寄报名:应聘者请于2011年12月15日前(以邮戳为准)将个人材料寄至:宁波市海曙区镇明路36号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人事处,邮编:31501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邮寄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有关证书复印件;
3.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
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合适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相关考试。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14.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