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11:44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成立后,积极支持浙江省的经济建设和投融资体制建设,重点支持了浙江省的电力、公路、铁路、城建等行业及国家重点技改项目建设,同时大力推进了民生领域和国际合作业务,为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从全国重点高校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学历要求:

国内外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以硕士研究生为主。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会、能源、交通、国际法、法语、意大利语等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有复合型专业背景和有英语、文体特长者优先。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4日

注意事项:

1.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进行报名,同时将报名表导出打印后随同学校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校确认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等材料复印件(海归人员需提供海外高校毕业证书、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证明)、2寸近照及6寸近期生活照1张(请在照片背后注明学校及姓名)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环城西路108号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人事处,邮编310006。(请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应聘”字样)
2.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3.未参加网申的学生不予考虑。
  4.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13.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