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湖北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湖北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7 11:5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湖北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设立的第1家省级分支机构,成立于1996年5月。15年间,湖北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 的办行宗旨,在荆楚大地传播开发性金融理念,服务湖北省重大战略实施,支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以大量开拓性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湖北分行支持了三峡工程、武汉轨道建设、天兴洲长江大桥、武合铁路、武钢集团境外资源开发等国家及湖北省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承担了湖北省80%以上的电力项目、50%的公路融资、70%的助学贷款工作,在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大型项目融资方面建立了传统优势,与省市县各级政府广泛开展合作,建立起覆盖全省的合作平台和机制。目前按照总行战略部署,形成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重大项目为主体、基层民生和国际合作为"两翼",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新增长点的业务格局。
  湖北分行在服务湖北发展大局中,实现了自身经营业绩的丰收。截至2010年末本外币贷款余额1687亿元,各项贷款总额、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和外汇贷款余额均居省内银行同业第一,在重大基建融资、国际业务及银团贷款等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是湖北省中长期投融资主力行、省内最大的外汇贷款行。作为系统内历史最长、规模较大的分行,湖北分行始终走在开发性金融发展创新的前端,在系统内长期名列前茅。
招聘基本条件: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湖北分行拟招聘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若干名。
1.国内外重点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性格开朗,无任何不良记录。并明确承诺坚决服从我行工作安排,愿意到基层和国外(非洲国家)工作。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财会、国际法、规划、新闻、葡萄牙语等相关专业;具有投融资专业资格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法律类专业复合型人才优先。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获奖证书、外语证书复印件及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照1张;海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留学归国证明复印件。上述材料请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大道181号传媒大厦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人事处。
  具有葡萄牙语翻译工作经历的优秀人才也可报名。

 
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4日。

注意事项:

1.请务必通过网络及邮寄2种方式报名;
2.经我行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应试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3.所有应聘资料给予保密,恕不退还;
4.谢绝来访。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21.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