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11:5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湖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开发性金融的先锋作用,以投融资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富民强省,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服务中小企业、科教文卫、县域经济等民生领域,同时大力拓展国际合作业务,多项经营指标位于同业前列。截止到2011年上半年底,分行贷款余额约为1700亿元,已成为湖南中长期融资贷款的主力银行。
  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湖南分行2012年拟招收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基本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品行记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较好的沟通技巧与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6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岁;

专业要求:

金融类、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4日

注意事项:

  有意者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招录网站进行报名,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上传两寸彩色近照及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照各1张。
  对初审合格者,我们将及时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请保持手机及邮箱畅通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22.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