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11:5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分行自1999年3月成立以来,本着"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感,围绕政府热点难点,以创新为着力点和推动力,通过提供"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民生和国际合作等领域的建设,在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开发性金融的先锋、先导作用,取得了优异的社会效益和经营业绩。
  2011年10月,国家开发银行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十二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为广东分行提供了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十二五"期间,广东分行将大力支持广东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粤港澳合作、国际合作和企业"走出去"、保障性住房等民生工程建设,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广东分行现拟招聘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应聘条件:

1、学历:优秀的国内外重点院校2012年全日制应届研究生及本科生。
2、专业:经济、金融、管理、财会、工程、规划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外语: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六级500分以上)。
4、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下列人员:
  ① 德才兼备,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学习成绩优良;
  ② 文笔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
  ③ 仪表气质佳,具有较强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④ 具有文体特长者。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4日

招聘安排:
1、网上申请
  请应聘者于2011年12月4日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认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2、考试
  广东分行将对报名应聘者进行筛选,并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合适的人员参加考试,未进入考试范围者恕  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23.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