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6 17:5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西藏分行于2011年7月20日揭牌开业,其前身为国家开发银行西藏代表处。西藏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西藏自治区设立的一级分行,负责开行在西藏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积极贯彻中央宏观经济政策,结合中央援藏体制安排,高度重视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合作,建立了开行支持西藏发展的新型融资框架,成为支持西藏重点项目建设和助学贷款等民生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从全国重点高校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学历及其他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
2.博士研究生(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无任何不良记录,服从我行工作安排,愿意投身于西部大开发事业。
4.身体状况良好,能适应高原工作。

专业要求:

金融学、统计学、地质矿产、公路铁路、水利电力、农业林业、计算机、财会等相关专业为主,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金融、经济管理类复合型人才优先。

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15日

注意事项:

1.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将纸质材料(个人详细简历、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和近期6寸生活照)寄至: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廓东路6号喜玛拉雅饭店5层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人事处,邮编:850000(应届毕业生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2.已提交纸质简历者仍需参加网上报名,否则无法进行初审。
3.经初选审查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请保持手机和邮箱畅通。
4.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