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内蒙]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内蒙]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5:0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唯一的分支机构。分行党委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战略思想,坚持“抓好党建、办好银行、支持经济”的办行理念,立足自治区经济发展实际,为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内蒙古分行管理资产余额达1960亿元,其中表内贷款余额1552亿元,实现拨备前利润29亿元,本息回收连续42个季度保持高位运行。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外汇贷款、保障性住房贷款余额均居区内同业第一。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2014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我要应聘
经济、金融、会计、法律、交通、电力、煤化工等相关专业。

二、学历及其他要求
(一)学历
国家统招的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2014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国外重点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2014年5月前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及留学回国证明)。使用过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助学贷款且具有特长者可放宽条件至本科学历。
(二)外语水平 
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三)年龄
硕士研究生26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注意事项
(一)请于网络报名结束前(以邮戳为准)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校确认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和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55号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人事处,邮编010010,请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应届应聘”字样。
(二)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