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重庆]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6:4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在总行党委统一领导下,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分行积极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大力支持重庆市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建设,同时致力于改善民生和推动国际合作业务,在支持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健康快速成长。截止2013年三季度末,分行贷款余额达1550亿元,不良贷款率0.19%,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市场份额连续9年居同业首位,是重庆市中长期贷款领域的主力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我要应聘
经济、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复合型人才优先。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注意事项
1、在网上报名的同时,请将个人简历和六寸生活近照邮寄至:
重庆市江北区金融街1号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人事处(邮编:400023)。
邮寄的纸质简历要与网上报名资料一致,内容简明扼要,生活近照要贴近实际。
2、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所有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4、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