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浙江]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2016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浙江]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2016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09 10:5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2016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是隶属于总行的一级分支机构,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秉承开发性金融“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以服务宁波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造国际化港口城市为契机,大力支持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连续6年荣获宁波市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一等奖。
截止2015年8月末,累计向宁波市重大项目和社会民生领域发放贷款2400余亿元,表内贷款余额1300亿元,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市场份额连续多年排名宁波市首位,已经成为宁波市中长期投融资主力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2016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工程类、法律、计算机、财会、船舶、基础科学类、经济金融类等专业,复合型专业及海外留学法律专业的人才优先。

二、学历要求
国内外重点院校2016年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29周岁以下,在校表现优秀,成绩优良,无不良记录,第一志愿填报宁波分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招考答疑会时间安排
时间:10月11日(星期日)晚上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229室
请前来参加答疑会的同学携带开行版本简历。

四、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目前尚未开始):应聘者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网站,认真填写简历表,确保信息资料准确无误。)
网络报名同时请邮寄报名:应聘者应于报名截止前(以邮戳为准)将个人材料寄至:宁波市江东区海晏北路577号国家开发银行大厦2002室人事处收,邮编:31504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邮寄材料包括:
1.《国家开发银行简历表》(总行网站可以下载);
2.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有关证书复印件;
3.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
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合适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相关考试。谢绝来访,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国家开发银行简历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