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0:1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0点-11月11日24点(北京时间),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如下: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成立于2002年5月,是省内中长期投融资领域主力银行。成立14年以来,我行始终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扎根于赣鄱大地,围绕全省重大战略,将开发性金融的融资优势与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相结合,大力支持全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小企业、教育、水利等民生领域发展。截止2016年6月,分行累计向江西发放各类贷款3325亿元,支持了包括“南昌轨道交通、沪昆铁路、全省保障性住房”在内的多项重大工程,并在全省污水处理、保障性住房、中小企业、优质高中教育等领域创造了“江西融资模式”,走在全国金融系统的前列。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一、专业要求
  (一)理工类、经济类、会计、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二)具有理工、经济复合背景人才优先;
  (三)法律专业毕业生需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具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及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照1张邮寄至:南昌市中山西路68号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人事处(邮编:330009)。
  (三)所有应聘资料给予保密,恕不退还。
  (四)对于初步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应聘者报名后请保持邮箱和电话畅通。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