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0:1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0点-11月11日24点(北京时间),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如下: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4月。多年来,分行坚持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己任,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和“投、贷、债、租、证”综合服务优势,积极推进开发性金融在山东的实践,大力支持山东“两基一支”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和棚改、教育、扶贫、水利等民生领域项目发展,并以国际合作服务企业“走出去”,成功运作了一批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合作项目,成为全省外汇贷款余额最大的金融机构。截至2016年9月末,分行资产总额超过4800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09%。目前,山东分行正以创建富有特色的一流业绩分行为目标,开拓进取,积极创新金融实践,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2017年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招聘职位
  山东分行点击查看职位详情
  一、专业要求
  以会计学、金融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西班牙语等专业为主,外语应用能力强,具有复合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从境内外各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中招聘。
  三、注意事项
  (一)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谢绝来电、来函、来访。
  (二)经初选审核后,我分行将通知入围者参加笔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