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子公司国开证券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子公司国开证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0:2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子公司国开证券校园招聘公告
  国开证券
  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全资控股的证券公司,由国家开发银行在收购原航空证券全部股权基础上增资设立而成,注册资本达到73.7亿元。2010年8月25日,国开证券正式成立,以崭新的形象登上了中国资本市场舞台。
  国开证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河北吉林陕西四川湖南等地设立了18家分公司和8家营业部,并设有1家控股子公司——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开证券以“成为机构客户首选的一流证券公司”为愿景,依托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服务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总体发展战略,合规经营,诚实守信,稳健发展,不断创新,逐步发展成为具有特色、业绩优良、有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化投资银行。
  国开证券荣获金融时报2015年“年度最佳债券业务证券公司”奖、“年度最佳社会责任证券公司”奖;荣获证券时报“2016中国区最佳债券投行”奖。
  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2017年拟招聘境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招聘职位
  一、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管理、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境内外高等院校2017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注意事项
  (一)不接受纸质简历,请根据统一要求投递电子简历;
  (二)不接受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