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辽宁]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辽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辽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0:2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辽宁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除支持辽宁电力、水利、能源、交通、钢铁及装备制造业、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建设、铁西区整体改造等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等一大批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外,还重点服务于辽宁棚户区改造、中小企业、社保、教育、救灾应急、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等为代表的瓶颈领域和民生工程,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为促进辽宁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金融支撑。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法律、英语、机械、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电力、水利、微电子等专业,具备英语口译资质者优先。
  二、学历要求
  境内外院校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英语口译资质者优先。
  三、注意事项
  (一)此次校园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受理纸质简历,不接受来电、来访、来函等其他应聘方式,请予以理解。
  (二)您向本行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在后续面试环节,我们将要求您提供相应证书、实习证明、成绩单等。
  (三)应聘人员请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将考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
  (四)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