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0:4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江苏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开行在江苏省境内(除苏州地区外)的投融资业务及市场建设。自分行成立以来,支持了南京青奥会、京沪高铁、田湾核电站、重点城市轨道交通等一大批国家和省级重大项目和重点民生领域项目,大力支持江苏企业赴海外开展国际业务,是支持江苏中长期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和境外投资的主力银行。截至2016年9月底,管理资产余额超过4300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财会、法律、中文、计算机、水利、机械、材料、交通、电子信息、城市规划与管理等。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2017年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三、注意事项
  (1)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www.cdb.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报名。
  (2)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