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广西]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1:1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0点-11月11日24点(北京时间),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如下: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截至2016年9月末,分行资产规模突破3800亿元,牵头融资支持包括交通、电力、港口、市政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等领域在内的广西所有重大项目,是广西各级政府最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广西发展重大项目的牵头行和资金组织者,是广西最大的外汇银行。广西分行本外币贷款、本外币贷款新增、社会融资总量、人民币非个人中长期贷款、外汇贷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专项基金、重大项目贷款、城镇化贷款、助学贷款等十项指标位居广西同业首位,表内贷款余额在广西同业中率先突破2500亿元大关,资产负债均衡快速发展,连续10次取得总行考核优秀。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一、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类为主,法学、理工、管理类等专业均可。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注意事项
  (一)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对初审合格者,具体笔试和面试时间以及相关事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电话等方式另行通知。
  (三)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