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江西]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0:14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于2002年5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江西省内唯一的分支机构。17年来,分行始终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紧密围绕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开发性金融机构定位,充分发挥融资融智作用,大力支持全省交通、能源、水利、新型城镇化、区域协调发展等领域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支持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学贷款、民营企业等民生领域发展,支持省内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在全省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重点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2019年8月末,分行管理资产超过3540亿元,其中表内贷款余额近2790亿元。分行现有员工170多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优秀团队。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一)招聘范围
  择业期内的境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及2021年毕业的在校生。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3. 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4. 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20/21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374892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