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山东]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0:1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6年10月,是一家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的开发性金融机构,致力于在国民经济的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关键时期发挥重要作用。13年来,青岛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开发性金融方向,系统内考核连续五年获得“优秀”,较好地实现了发展、风险与效益的有机统一。截至8月末,青岛分行表内资产总额达2215亿元,表内贷款余额1958亿元,牵头支持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蓝色硅谷、新机场、轨道交通、港口、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区域、重大项目建设,不良贷款率连续十六个季度保持为零,成为岛城人均效益最好、资产质量最优的贷款余额第一行、银团贷款第一行,成为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主力,为青岛市“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
  招聘职位
  实习生
  (一)招聘范围
  择业期内的境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及2021年毕业的在校生。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3. 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4. 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20/21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5080061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