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社会招聘干部公告

[北京]2020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社会招聘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13:3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社会招聘干部公告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派驻组”)社会招聘干部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及基本条件
  二、报名范围
  在京纪委监委(含北京市、区,下同)、公安系统、检察院系统、法院系统。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至8月14日
  (2)报名方式:符合任职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件发报名邮箱。
  (3)报名材料:报名表(见附件,请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切勿随意调整表格样式)、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四、注意事项
  (1)选拔工作后续安排以派驻组通知为准。对符合条件的通知本人;对不符合条件的,不再反馈结果。
  (2)经笔试、面试、考察、审核通过人员,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入手续。
  (3)报名人员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公开选拔过程中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派驻组对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
  五、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jjzzp@cdb.cn
  联系人:
  冯光新 68307939 18811006944
  陈剑锋 88309915 18811006983
  附件:报名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
  国家开发银行党委组织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